学院动态
深入寝室走访·关怀学生成长——智慧交通学院领导走访寝室

发布时间: 2022-12-06 10:47:21 访问次数:

为持续推进学院学生寝室管理要求,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落实寝室安全教育,主动走近学生、关怀学生,近日,智慧交通学院院长倪勇走访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谈心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倪勇院长亲切聆听大家分享在校生活的点滴,并认真询问他们在校生活、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大家共同关注的事项给予及时的回应解答。

同时,倪勇院长还重点关注了学生寝室环境卫生问题、安全隐患问题,包括是否存在违规电器等。并针对当下疫情防控新形势提出了新要求,叮嘱同学们遵守防疫政策,做好自我防护,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人人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生活。

最后,倪勇院长还特别走访了毕业生寝室,他十分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去向、生活状态,分别与已落实就业单位、专升本备考、尚在求职中等几类学生群体进行了沟通,摸排了待就业同学目前的求职进展,针对学生意向企业、意向行业等问题,深度剖析目前就业形势,嘱咐同学们备好简历、建立信心,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并鼓励专升本同学保持阳光心态,调整个人作息,找到最佳的学习状态,用功复习,积极备考。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持续开展寝室走访活动,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疫情期间学校的关怀。活动的开展使老师们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和现状,有助于学院接下来进一步针对性地帮助同学们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对于拉近师生间的距离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也为学院当前的疫情防控和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