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智慧交通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3-05-04 15:08:49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交通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的奋斗精神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智慧交通学院以“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两校区党团知识竞赛。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根据赛前组队情况,以三人为队伍进行初赛和决赛。初赛共设置三个环节,分别为“党团知识我心知”、“党团曲乐我聆听”、“党团光影我欣赏”。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战况激烈,精彩的表现引得台下掌声不断。 观众互动环节更是将竞赛气氛推向了高潮。决赛环节为党团知识作答,分别设置选择、填空、判断三种形式,各参赛队伍打起十二分精神,高度关注题目,认真思考,沉着应战,紧张的气氛在现场蔓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汽营2211林星威,胡皓,童伊路团队和城电2101包杭波、张杭鑫、唐斌团队荣获一等奖。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学好党团知识,牢记初心使命,用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通过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拓展了党团知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时代责任感,相信广大交通青年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更加清楚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