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智慧交通学院开展“拥抱阳光 守护健康”心理游园会

发布时间: 2023-05-31 13:49:27 访问次数: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缓解同学们的压力,打开同学们的心扉,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大学生活的美好愉悦,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期间,智慧交通学院在六号楼举行“拥抱阳光 守护健康”心理游园会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家以三人小组形式组成团队,从志愿者手中领取游园会专属积分卡后积极参与到包括射箭、套圈、扔沙包、夹球、抖球、保龄球等一系列活动项目中,在玩游戏的同时,释放心中压力,回味童真童趣。活动项目是对参与者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团队协作及创新创造能力的综合考量。活动现场,同学们跃跃欲试,在个人活动中大显身手,在团体活动中相互配合,展现了交通学子勇于进取,团结合作的良好风貌。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从繁重的学业压力中得到释放,也更加意识到热爱生命,积极生活,悦纳自我,理性平和的阳光心态对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今后,分院将不断丰富心理育人形式,积极培育学生健全人格,营造和谐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助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