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校纪委书记王斌深入智慧交通学院课堂开展听课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2-21 15:35:17 访问次数:

2月21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纪委书记王斌在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文陪同下,深入教学楼,走进课堂,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督查教风、学风建设情况。

上午8点,王斌书记提前20分钟来到15号教学楼开展听课检查工作。他听取了我院高雄老师的《城轨机电设备施工管理》课程,与城电2001班全体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听课期间,王书记认真关注课上教师如何“教”、学生如何“学”,仔细观察教师的课堂组织情况和学生的课堂学习表现,不时记录教学内容、教学技巧和教学效果,并及时给予教学评价与建议。课后,他对教学环境、教学运行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详细询问了学生报到、疫情防控部署等情况。

新学期伊始,智慧交通学院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从听课的整体情况看,我院开学工作准备充分,井然有序,教师备课充分,讲解清晰,学生听课专注、精神饱满,课堂气氛生动活泼,展现了交通师生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新学期,新目标,凝心聚力谱新篇。智慧交通学院师生将牢牢把握新时代要求,以扎实奋进的姿态开展好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