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智慧交通学院开展专升本政策解读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2-13 14:23:32 访问次数:

为帮助交通学子更好地了解专升本信息,做好充分的备考计划,助力学生升学就业,近日,智慧交通学院邀请文亮教育集团市场副总监兼滨江校区负责人戴振凯开展“专升本升学决策与备考规划攻略”讲座。

讲座中,戴老师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了专升本升学途径、全省高职院校的升学形势、专升本就业分析、政策分析、学情分析、备考指导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同学们更好了解了“专升本是什么”、“为什么要专升本”、“专升本要怎么做”。

同时,戴老师根据往年专升本信息变化情况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全面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专升本形势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并针对性地分析了我校及我院近几年的专升本数据,为同学们报考院校、制定计划提供了有用的参考。

最后,戴老师嘱咐同学们,要清楚自己的目标,尽早规划,并持之以恒,希望同学们都能努力拼搏,实现本科梦想。

整场讲座干货满满、气氛热烈,为同学们的备考之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学习方法与动力,为提高我院专升本考试通过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