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访企拓岗促就业——智慧交通学院走访浙江元通元瑞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5-19 11:19:46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精神,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汤兆武联络对接,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文带队,学工办副主任姚婷,思政辅导员周传超、石涛一行4人赴浙江元通元瑞汽车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深度挖掘就业岗位。

浙江元通元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经理叶明敏接待了走访队伍,叶经理同时也是我院汽车专业优秀毕业生。他就当前元通汽车的经营现状、业务模块、用人需求以及当前就职于该公司的校友工作岗位、发展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宋书记对校友们在企业里的表现感到十分欣慰,她表示:广大毕业生应该把个人成长与行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珍惜难得机遇,用个人所学和专业所长服务社会,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同时,她也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更好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方就企业近期招聘需求及学院待就业学生情况进行了交流,达成“一对一精准推荐”学生就业意向,为疫情之下毕业生更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