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阳光应考·为梦前行——智慧交通学院召开2023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暨考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4-21 13:17:43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3年专升本考试相关工作,严肃考试纪律,树立学生的诚信意识,同时做好考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考前心理疏导,近期,智慧交通学院组织开展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暨考前动员会,学院全体专升本考生参与。

学院借助“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契机,组织团学干部为考生派发备考工具袋,与备考学生亲切交流、互动,并通过小游戏对同学们进行考前解压赋能,活动现场氛围活跃,效果显著。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们表达了对备考学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希望大家在专升本考试中旗开得胜,顺利考入心仪的本科院校。

活动之余,辅导员石涛老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遵守考纪、诚信应考,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随后,她又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摘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摘要、《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要等与国家教育考试有关的法律法规常识,并现场组织考生签订《2023年智慧交通学院专升本诚信考试倡议书》。

 

手握诚信之笔,书写高尚考风,是当代大学生的必备品质。此次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暨考前动员大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公平竞争”的考试氛围,也为同学们释放了压力、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相信我院学子定能以平稳的心态,考出自己的最佳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