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激浊扬清·崇廉尚俭——智慧交通学院开展建党百年廉洁文化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1-25 09:18:09 访问次数:

 “廉洁方能聚人,律己方能服人,身正方能带人,无私方能感人”。为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倡廉反腐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智慧交通学院于近期开展了“激浊扬清·崇廉尚俭”主题硬笔书法比赛,两校区近百余名学生积极递交作品,同时,学院学生会还组织了现场书法比赛活动,同学们挥毫泼墨,与廉洁廉政有关的格言警句跃然纸上。

   比赛期间,同学们态度端正、字迹清秀,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整场比赛可谓高手云集,既有大开大落之势,也有跃然纸间之美,同学们挥毫泼墨,用各自擅长的字体书写独特的青春风采。一幅幅优秀的书法作品,不仅体现了青年学子对传统文化和对书法艺术的理解,也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年轻风貌融入其中,每幅书法作品都渗透着同学们敬廉崇洁的思想,体现了当代年轻人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wwwqw w w w

 本次比赛的各类硬笔书法作品均彰显了同学们崇廉思廉、抵制腐败、弘扬正气的向上精神,也凝聚着惩防腐败必将成功的坚定信心。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了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在学生群体中宣扬和引导大家追求积极健康的思想文化,使廉洁意识入脑入心。

111111

微信图片_202111191408566微信图片_202111191408563

微信图片_202111191408561微信图片_20211119140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