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疫情防控不松懈·关怀入寝送温暖——智慧交通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 2022-12-01 09:47:58 访问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状况,进一步做好寝室安全教育并宣传疫情防控要求,1129日下午,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柯信,学工办副主任姚婷,思政辅导员周传超、石涛一行走访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为同学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关怀。

在学生宿舍,黄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认真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按时进行健康打卡,加强身体锻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他还向同学们强调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强化网络安全及防诈骗意识等,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黄书记十分关注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及就业情况,走访毕业生寝室时,他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沟通,对同学们当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初步摸排,了解大家的就业去向、未来规划,并悉心听取了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想法和难处,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就业,在就业观、择业观、就业政策、就业心态调整、求职信息获取等方面给予了同学们诚恳的建议。同时,黄书记还嘱咐大家要做到在岗爱岗,踏实敬业,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交通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母校和学院争光添彩。

学工办副主任姚婷在关心同学们生活起居之余,还向同学们强调:大家要多和辅导员、班主任沟通交流,在校期间遇到任何困扰,都可以积极寻求老师们的帮助,希望学院师生之间形成良好互动,充分建立信任关系。

寝室不仅是同学们的生活场所,也是学生思想工作的重要基地。寝室走访既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为学院日常教学和防疫工作打下了基础。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会谨记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