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十年再相逢,青春不散场——智慧交通学院圆满举行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8 09:06:36 访问次数:

    2020年10月24日,智慧交通学院毕业十年的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对同窗相逢的期盼与喜悦从五湖四海相聚机电,畅叙校友情谊,致敬青春岁月,共谋母校发展。

    上午,校友们携家属从各地重聚母校,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到并合影留念。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校园及实验实训场地,追忆青春足迹和往昔岁月。

     上午十点,智慧交通学院领导、老师及校友齐聚4号楼东风悦达起亚实训室开展校友座谈会。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文、副院长王循明、办公室主任孟进、学工办副主任姚婷、汽智教研室主任陈宁、汽营教研室主任黄会明,思政辅导员周传超、石涛热情接待了校友们。宋伟文书记表达了对校友们返校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分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发展成果。她表示,学院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离不开校友们爱校、荣校,宣传、支持母校发展的默默奉献。副院长王循明重点介绍了分院的发展历程及专业建设成果。随后校友们纷纷踊跃发言,追忆母校学习经历,讲述投身工作的奋斗历程,深情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和祝福。校友们表示,校园时光是自己最珍视的记忆,母校既是自己展翅高飞的后盾,也是远航归来的港湾,将一如既往与母校携手并进,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金华中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戴泽辉校友带来“最后一课”,开展了题为“新媒体+”汽车营销新业态专题讲座。他从汽车行业营销现状、新媒体运营模式、未来行业模式展开,将汽车前沿信息带进校园。他强调,未来汽车行业无论如何发展都少不了“汽车人”,讲座现场掌声不断。

      时光荏苒,青春不散。校友返校日不仅仅是校友回忆母校、感受母校蓬勃发展的温馨旅途,更是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情感,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校友们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相聚,共赴母校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