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挥手道珍重•心系大交通——智慧交通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活动及离校教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6-20 09:30:07 访问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为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让毕业生在离校之际感受到母校浓浓的温暖,智慧交通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的各个环节,安排了详细周密的毕业生离校活动,确保毕业生文明、平安、有序离校,开启人生新篇章。

613日上午,智慧交通学院9个毕业班召开了离校前“最后一次班会”,各班主任为同学们发放毕业证、报到证、团员证、纪念品,结合防诈骗等安全教育要求,为同学们上好“最后一堂安全课”。回忆三年过往,展望美好人生,老师与同学们促膝长谈,期待他日再相逢。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理想信念,提高学生党员在工作岗位和社会平台上的服务意识和模范精神,智慧交通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发光发热;增强本领、筑牢信念,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奋勇争先,跑出自己的风采。

    学工办副主任、城电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婷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及部分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大家唤醒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增强严守党章党规的规矩意识,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让入党初心常念常新,让入党使命常履常行。

     同时,智慧交通学院按照惯例,为毕业生组织了“毕业欢乐颂”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互相交换祝福卡片、留下笑脸签名、抽奖领取定制纪念品、互相合影留念……以轻松欢快的形式引导毕业生通过高雅文明、健康积极的方式感恩母校,感谢师长,珍惜同学情谊。

       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智慧交通学院“以学生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更表达了学院对全体毕业生扬帆远航、筑梦未来的殷切祝福。愿每一位交通学子前程似锦、砥砺前行,拥有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