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顶岗实习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暑期顶岗实习实地走访工作

作者:时间:2020-10-23点击数:

疫情防控期间,为深入做好顶岗实习学生的跟踪管理与复工安全保障工作,不断推进校企合作与交流。7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陶宇、副院长王耀军、产学办主任郭伟强一行三人实地走访苏州贵和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看望实习生。

在苏州贵和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国际教育学院走访教师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院长陶宇针对学校以及分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以及学生实习、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校企能够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兼职教师、教师下企业、学生实习等各种形式,在人才培养方面形成合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生参加实习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以及近期疫情防护等情况。座谈会期间,走访教师与实习生亲切交流,听取学生们的实习汇报,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具体岗位任务、近期收获、实习感悟及体会,提醒大家工作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实习岗位上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技术能力水平,不断提升综合能力。

苏州贵和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外包服务供应商,主要为银行、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专业化不良资产和应收账款处置方案,通过合法专业的缴款提醒服务帮助客户处理应收账款、降低资产不良率、改善现金流;帮助债务方实现债务重组、改善信用状况、努力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公司主要合作伙伴有蚂蚁金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等。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根据分院顶岗实习学生的岗位分布,安排指导教师分区域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学生顶岗实习、用人单位生产复工的的具体情况,通过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10-2016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