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研究课题相关表格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1. 开题报告

  2. 中期检查

  3. 结项申请 审批书

  4. 研究报告格式


课题的研究周期为1-2年,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课题负责人按照研究周期将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结项报告(格式文件可通过“高等职业教育”网站下载http://www.gzyjh.org/)、最终成果等以书面(一式3份)和电子邮件两种方式及时报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秘书处。

课题研究全部完成后,课题负责人应及时准备材料向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秘书处提出结项申请。课题研究成果包括研究报告、出版的专题调研专著以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等。公开发表的论文须注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高等职业教育’研究课题”字样(含课题名称和课题编号)。对通过结项验收的课题,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将颁发结项证书。

一般课题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不给予经费支持,鼓励申报单位配套课题研究经费。职业技术教育会有权合法使用本课题研究成果。

Copyright@2010-2016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