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马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评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创新示范案例50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由中国青年报举办的以“融媒体 新思政”为主题的2019年高职院校网络思政育人研讨会在陕西召开。我院提交的“双元互补 实践创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思政教育双平台”案例,通过中青报前期的网络展示、专家推荐,喜获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创新示范案例50强。

    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思想政治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一直以来注重加强校园网络思政教育主阵地、主平台、主渠道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双元互补 实践创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思政教育双平台”案例介绍了我院重点借助“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机电思政微语”微信公众号双平台,通过策划报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思·正青春”思政活动月等活动,通过打造“重宣·善教·乐学·勤思·践行”五位一体的思政网络在线平台,以最接地气的方式,引导校园正能量的传播,不断创新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模式。

111_看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