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马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董珊珊老师获第九届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第九届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34所高职院校的思政教师参加比赛,近百名思政课教师与会现场观摩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董珊珊老师获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教学比赛环节分设两个赛区同步进行,采取了教师现场教学、专家评分与学生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方案及现场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董珊珊老师紧扣当下社会热点,结合热播电影、电视剧中的生动案例,辅之以最新网络化、信息化的教学手段,为所有评委和在场观摩人员带来了一堂设计新颖、精彩纷呈的高水平教学展示。

据悉,自2013年起,全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教师教学比赛就由浙江省高职思政课程中心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了九届。历届比赛活动均得到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促进了思政课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创新,激发了教师上好思政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