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马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对高校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以昂扬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组织开展了2022年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

经高校初赛,省级复赛、最终决赛评选,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教师斩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佳绩。刘良模老师的微课作品《解读数字里的“浙江工匠”密码》荣获教师组一等奖,王平平老师的微课作品《看!模范生“浙”里的高分秘籍》荣获教师组二等奖,王英飞老师的微课作品《“芯芯”之火,可以燎原》荣获教师组三等奖,这也是我院在该项比赛成绩上的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