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马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希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7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希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我校马院院长查广云、马院副院长熊峰陪同。

何希纯院长一行首先听取了院长查广云教授的情况介绍,查广云教授向何希纯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思路和相应成果。随后,何希纯院长一行参观了筑牢“红色根脉”主题实践教育基地,该基地依托浙江红色资源,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体验,为我校思政课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教学资源。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希纯院长一行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思政课建设的经验,促进了双方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双方就思政课建设与教学方面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