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马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马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4日,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吴刚群一行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查广云、副院长熊峰、相关思政课教师陪同。

查院长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筑牢“红色根脉”主题实践教育基地。该基地以“筑牢红色根脉,凝心铸魂育人”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为时空轴线;聚合红色信仰、红色历程、红色旗帜、红色沃土、红色基因、红色时空六大红色板块系列,以图文、实物展陈、VR沉浸体验、视听展播等多样化展陈资源;运用现代多媒体技术,多形式、立体化呈现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成果,呈现我们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历史性成就与伟大变革。

在参观中,查院长向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介绍了基地的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详细阐述了筑牢“红色根脉”主题教育实践基地的设计理念和教学模式。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和详细交流,深入了解了我院筑牢“红色根脉”主题教育实践基地的教育理念和教学内容,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效。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也为两院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探索更多更好的教学和科研合作模式,为思政课教学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