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马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中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5号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熊峰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3名,实到正式党员21名,符合换届选举有关规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查广云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题为《立足新时代锚定新目标 谱写新篇章系统推进、守正创新,以大思政课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较好成绩。报告明晰了马院建设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内马院党总支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报告指出,今后一个时期内,马院将继续勇担新时代思政课的历史使命,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学校创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为中心任务;持续落实“升本攻坚”“改革攻坚”两个总体要求;持续实施“政治建院、教学立院、科研兴院、人才强院”的“四院”战略;聚焦好“五个重点”,实施好“八项重点工程”,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管理科学、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熊峰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王飞同志和张永丽同志为监票人,王平平同志和林蓓蓓同志为计票人。熊峰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中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人选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严格按照程序选举出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人选,分别是:刘良模、季铭婧、范中健、查广云、熊峰(以姓氏笔划为序)。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奋斗成就梦想,实干开创未来。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本次会议各项目标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踔厉奋发、砥砺奋进,为推进我省“两个先行”和学校“两个攻坚”建设,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全力争创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