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马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工会会员组织和参加协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会员

为丰富全校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更广泛的职工交流平台,努力建设和谐幸福机电,院工会2020年继续组织开展会员参加协会活动。2019年初批准成立了悦读协会、汽车爱好者协会、长安文体协会等13个协会,大多数协会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有益活动,受到会员欢迎。经征询各协会意见,今年继续保留钓鱼协会、台球协会、汽车爱好者协会、南岸爱乐协会、长安文体协会、悦读协会、烹饪协会、书画花艺协会、摄影协会、球类协会、茶艺协会、太极协会等12个协会,各协会负责人见附件。

1.院工会正式会员(人事进编)在18日前,登录企业微信报名,每名会员只能参加一个协会,逾期不报者,属自动放弃参加协会会员资格。

2.各协会人数最终要求不少于15人,达不到人数要求的协会不予批准,会员须重新报名加入其他协会。对于学院文体队伍协会人数符合组队要求即可(即可以少于15人 ),按实际人数拨付经费。

3.各协会成立后,请制定年度活动计划,各根据情况建立和健全机构(鼓励协会按活动内容下设“小组,《协会章程》和《2020年活动安排及经费使用计划》报院工会办备案。

院工会根据各协会人数核拨活动经费额度(100/人),各协会必须严格按照《章程》和计划开展活动,按《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浙机电院工﹝20182号的规定开支经费,并坚持“就近、多次”的活动原则。活动前要向工会办报备活动方案,活动后二周内必须上报活动文字信息(要求配照片,电子稿),否则不予报销。

学院鼓励打造精品协会。根据各协会活动开展情况(活动次数、效果、信息时效、影响力等),院工会在年终对协会进行考核评比,排名靠前的给予一定奖励。

 院工会办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