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预征新兵入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8-13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0年预征新兵入伍动员大会

    8月6日下午,2020年学院预征新兵入伍动员大会在五号楼一号厅召开,学院人武部副部长温长胜、人武干事冯团友以及预征入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温长胜副部长带领下,全体预征新兵一起唱起了《强军战歌》,嘹亮的军歌鼓舞着即将进入军旅生活的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参军入伍的决心,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

    温长胜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大学生征兵的重要意义,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保卫祖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大学生征兵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兵员素质结构;有利于个人的成长,在部队得到锤炼;还可以享受政府、军队提供的各种优抚政策,希望广大热血男儿携笔从戎,投入到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书写人生壮丽篇章。人武干事冯团友老师从“政治账、经济账、成才帐、成长帐”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形势下加快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一项重要举措。我院人武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做好征兵工作站建设工作,从建、征、用三个维度严格抓好落实。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版权所有 © 2019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