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团校来我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5 】

6月14日晚,浙江省团校副校长吴洁一行来到我校,向我校国贸2081班团支部39名团员青年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团员青年们交流座谈。

219481

首先,吴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题为“做新时代党的先锋分子”的宣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从人生规划中找到青年跑道;二是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的本领,抓住人生机遇;三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从平凡中找到不平凡的自己。

座谈会中,同学们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交流学习感悟与体会。省团校的老师们对同学们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困惑做了细致的解答。

通过面对面宣讲活动,更好的将团员青年们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让团员青年们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殷切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25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