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团校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0年度浙江省思政微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团委 | 发布日期:2020-07-10 】

近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创意设计学院茅晓阳同学的《心有灯盏向阳而生——我们的战疫“不一YOUNG”》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永丽老师的《“疫”战青春无悔人生——从疫情看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从全省80所本科和高职院校选送的544件思政微课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学生组和教师组二等奖;毛倩雨同学的《有思想、有筋骨、有自信——在校园文艺创作中绽放文化自信》、吴屹涵同学的《以青春之我建功新时代》、陶然同学的《退役大学生筑造高校思政教育的桥梁》、姚婷老师的《青春的力量》等四件思政微课分别获学生组和教师组三等奖。

自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将本次大赛作为强化推进思政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强化了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以更加贴近青年的方式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