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委员会 > 正文

凝心聚力疫情防控显担当,积极作为双高建设育英才-—我校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讲评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团委 | 发布日期:2020-12-26 】

12月24日晚,2020年学生工作讲评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滨江校区五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增逵、学工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王汇主持。

会上表彰了2020年各级各类学生获奖荣誉。学工部部长张伟宣读了《2020年国家级、省级荣誉名单》,团委书记林洁宣读了《2020年省级以上文艺实践类竞赛获奖名单》,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宣读了《2020年省级以上创新创业类竞赛获奖名单》、《2019/2020学年先进班团名单》、《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名单》、《第21届科技技能节获奖名单》、《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名单》、《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名单》、《2019/2020学年学习标兵名单》。共有1500余人次(集体)获得各级各类奖项。

说明: c80d966526c8b934cf8e507c328cb23

说明: f1a7f17f28295a1575b96f9fb523643

自动化学院电子1802班王悦冰、智能制造学院模具1892班苏子超、增材制造学院材型1801班黄涛、智能制造学院模具1792班胡锡、数字商贸学院电商1931班阮佳龙五位同学分别作为综合类、文艺类、创新创业类、学生干部类、学习类先进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经历、成长过程、感悟体会,表示要珍惜当下,抓住机会,利用优势资源,在过程中坚持,终将收获丰硕的成果。

说明: 26fd900b421c056b7206b2ee00d0340

最后,党委副书记周增逵进行2020年度学生工作点评。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一年来在学生工作中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在各项赛事、评优、考核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建新功。接着,周副书记从疫情防控、双创竞赛、易班信息化建设、学生公寓、奖勤助贷、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等多个方面对2020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讲评。特别是对我校自动化学院电子1802班王悦冰同学获浙江高职高专院校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推荐资格给予了高度评价。周副书记同时指出了今后工作的改进之处和努力方向:一是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常抓不懈。希望同学们遵守规定,防微杜渐,切实融入到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体系中,确保个人安全、同学安全、学校安全。二是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升巩固。希望在新的一年,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目标,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礼仪。三是参与双高建设促进职业素质养成。2021年学校将深入推进双高计划建设,这将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硬件设施和软件资源,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形成特色品牌效应,提升自身人文修养、技能水平、实践能力。

学生工作讲评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落实“双高计划”的开局之年召开,通过大会,给学校今后的学生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2021年,学校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新征程,机电师生将明确时代使命,担负自身责任,为学校双高建设谱写出一页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