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委员会 > 正文

校学生会召开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8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规范管理和健康发展,扎实推进学校党委对学生组织领导的具体化,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于11月17日召开了校学生会组织工作汇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增逵、学校团委书记林洁,相关负责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乐晨就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她总结了学生会各部门尚存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做出了未来规划。随后,林书记从学生会基本情况、深化改革、健全机制、开展思想引领、活动开展等方面向学校党委作了专题工作汇报。周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学生会作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群众性组织,在密切联系师生、繁荣校园文化和服务学生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党组织对校学生会充分肯定、寄予厚望。同时,他对校学生会和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继续前进,有更多的新当担、新作为。三是要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

校学生会组织工作汇报会的召开,体现出学院党组织对学生会工作的高度重视。我校学生会和青年学子将不辜负学校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本领、更为坚韧的意志,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