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青马工程 > 正文

青马工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校学生骨干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团委 | 发布日期:2020-11-27 】

为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校团委于11月25日下午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两校区共9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精神在我校学生骨干中引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要奋发有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勤奋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计1902班邓媛媛:

通过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让我看到了我国在脱贫攻坚、社会保障、科技发展、疫情防控等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为新时代发展的中流砥柱,我们既要有责任,更要有担当。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加强自身专业的学习投身社会实践之中,以新的思考和规划去迎接新时代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在各个方面持续发光发热,用自己的微薄力量为国家富强创造更大的价值、贡献更多的力量。

大数据1901王诗琪:

身为学生骨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脚踏实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标,扎根同学、服务同学、勤奋工作、求真务实。

数控1932汪敏翔:

通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深深的感觉到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将个人理想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拓展知识面、提升专业素养,奉献社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制2011 范圣泽

通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有三点心得体会:一是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二是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三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

营销2033 黄博颖

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我对国家的强大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青年之于祖国的担当亘古不变。作为一名大学生,更是一名共青团团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乘风破浪,坚毅前行,表示将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努力学习,提升自己,为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能够为国家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