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省特等奖3项!我校学子在浙江省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7 】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体育局、省学联共同主办的“新青年 新时尚——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斩获特等奖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据悉,我校获特等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一(本专科共20项),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人文与技能融通的“精工巧匠”达人风采。

本届达人秀内容涵盖生活技巧类、文体特长类、学习技能类三个不同类别。达人秀的组织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各二级学院积极挖掘学生达人,活动在全校师生中取得了广泛关注。经过省级复赛、决赛两轮评审,在全省69所高校的410件作品中,我校选送的9件作品,有7件获奖。其中,《畲族织带手艺人沈毅豪》、《创新达人王悦冰和他的“穿越机”》、《我们是机电小发明家》3件作品获得“特等奖”;作品《0元改造牛皮纸袋》获得一等奖;作品《光影人间——生活醉影》获得二等奖;《小求的简笔画小课堂》、《屏幕拓展小教程》2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畲族织带手艺人沈毅豪》

                       《我们是机电小发明家》

                 《创新达人王悦冰和他的“穿越机”》

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校园文化思想引领和文化育人功能,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