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长安校区举行2019年度半军事化管理总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长安校区举行2019年度半军事化管理总结

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1223日晚,长安校区2019年度半军事化管理总结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长安小剧场举行。学工部部长张伟、副部方惠玲长安校区学生处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宣读了2019级新生军训优秀教官、长安校区第三届百科知识竞赛、“廉洁修身,明理诚信”主题征文、长安校区优秀晨读班级、11月文明寝室评比、我爱我家寝室美化大赛六个项目的获奖名单为获奖同学颁奖。

 

会上,退役士兵获奖学生电气1912潘超峰同学作代表发言。他通过自己在军训时候的所思、所感、所想呼吁全体退役士兵学生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坚持部队的良好作风,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在半军事化管理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学工部部长张伟做总结发言。张部长对此次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从思想教育、双创教育、公寓文化、半军事化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长安校区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从全方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对同学们提出了六点要求和期望:一是铸造理想信念二是提高人文素养,三是培养工匠精神,四是提升职业素养,五提升双创能力六是提升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在机电的广阔天地有一番作为。

 最后,大会以张部长给同学们的六字寄语“平安、文明、朝气”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