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维园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院办、学工部、教务部、网信办、电气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校党委副书记周增逵,学工部、信息技术中心、自动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周增逵对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一体两翼”校区布局、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牢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莅临学校考察指导时的殷切希望,坚守“服务中国制造”的办学使命,致力于培养服务全球高端制造业的技术技能人才,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也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同时,结合学生生情特点,介绍了我校在推进学生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思政和学工队伍建设、学生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学工信息化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王维园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双高计划”A档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成果突出,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将把本次考察成果带回去,结合学校实际进行消化吸收,并欢迎我校赴天津考察交流。

会上,学工部部长王汇以“美育浸润 匠心树人,数字赋能 全程管理”为主题进行汇报,展示我校实践育人成果,并就学校“三全育人”路径构建、雅士学院和秀女学院办学成果,“美育教育”浸入学生社区、全学程数字化管理特色工作等作了详细介绍。

考察期间,王维园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红色根脉”主题教育实践基地、职业教育智慧大脑数据平台、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