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榜样 机电力量——他们是2023年浙机电“十佳大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5日晚,学校隆重举行“青春榜样 机电力量”十佳大学生评选,校党委副书记周增逵出席,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现场21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进行了风采展示,他们动情讲述自己在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强奋斗、文艺创作、体育锻炼等方面的成长故事和奋斗历程,他们有的潜心学习,成绩突出;有的奉献社会,手有余香;有的热心团学工作,关注自身成长;有的勇于创新创业,成绩斐然,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评选会上,秀女学院的同学朗诵了《春天的样子》,大家深深感受到春天喷薄向上的力量。雅士、秀女学院古韵今风艺术工作坊的同学们表演了小合唱《烟花易冷》,古典韵味浓郁,旋律优美动听。

最终,冯秀莹、谢玉茗、高济钖、何香妤、陈家榛、鲁浩泽、魏毅天、叶子豪、张浩迪、胡维文等10名同学获得“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文龙、徐诚阳、卢棋伟、蔡璐斌、叶佳敏、兰慧波、刘赛杰、方芳、 钱鸿斌、鲁铠博、周佳佳等11名同学获得“十佳大学生提名奖”荣誉称号。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周增逵向各位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并表示,能入围“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现场风采展示环节的各位同学,都是全校学子中的佼佼者,他们在思想道德、学业追求、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突出的表现,身体力行地践行了“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广大机电学子要以“十佳大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感悟榜样的崇高风范,坚持比学赶超,奋力竞标争先,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同时,他对机电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到厚德立身、砥砺奋进;二是要不负韶华、胸怀家国;三是要精技立业、知行合一。

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