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校园文化,展现创意精神——海宁校区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弘扬校园文化,展现创意精神

——海宁校区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校园文化,美化校园环境,展现机电学子劳动素质和艺术特长,学生处于近期开展了第三届劳动文化节系列之“井盖涂鸦”美化校园活动,各分院同学们踊跃参加。

大家经过前期精心准备,选出了积极向上、形象生动的稿图对校区内多个井盖进行涂鸦创作。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的妙笔巧手使校园中原本平淡无奇的井盖穿上了新装,一个个灵动的图案跃然而出:有的是一个遨游太空的宇航员,有的是一头巨大无比的鲸鱼、有的是一个金灿灿的太阳……同学们的奇思妙想不时引来路过的同学驻足观赏、发出阵阵赞叹。

 

 

 

    

本次井盖美化活动,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创造能力,这些充满创意的“井盖涂鸦”不仅为校园增添了绚丽的色彩,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充分显示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学校紧扣“以劳育美”开展活动,在增强学生劳动意识和动手能力的同时,引导同学们创造美、发现美、感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