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动态   >   正文

督导促进发展,提质打造金课----公共基础教学部新学期督查教风学风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22

课堂是教学的生命线。为了推进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公共基础教学部主任项蔓主持并部署新学期滨江、海宁两校区基础教学督导督查工作。

       219日上午,公共基础教学部召开部门全体督导工作会议,总结上学期督导工作取得的成效,结合新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和课堂教学管理,部署督导巡查任务:第一,课堂教学加强学生秩序管理,突出课堂效果评价,做好突发情况督查预案。第二,关心隔离、未返校学生学习进展,做好心理疏导防范与学习跟踪措施。第三,加强教风学风督查,规范教师教学资料,提升课堂育人效果。


       221日开学第一天,基础部主任项蔓老师推门听课,滨江校区公共课堂上,林尔老师的《应用文写作与技巧表达》课程实现了课堂上良好的师生互动,师生积极有效交流,课堂讲授效果良好,提升了学生社会沟通能力。


 在海宁校区,多位督导组成员在督导组长王飞老师的带领下,教学楼、田径场、舞蹈教室、音乐教室、书法教室等巡查听课,保障教学秩序良好,推进教学质量提升。

王飞老师认真的听完了外聘老师的《大学英语》课程,并进行了评议,他认为本次课组织得力,展示了语言课堂教学的韵律和节奏,也提出了要加强课堂教学秩序管理与规范存在的问题。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