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11日,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和风范,表达对英烈的无限敬仰与哀思。

在奏唱《义勇军进行曲》后,支部代表手抬花篮,缓步敬献于纪念碑前。党总支书记项蔓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静默肃立,面向纪念碑三鞠躬。在项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有序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作为浙江省规模最大的烈士纪念建筑,内分7个厅,有近350位革命烈士的斗争史迹,1000余张照片和400多件革命文物。大家在纪念馆中深切追思革命英烈英勇顽强、忠诚为民的革命精神,深刻感知伟大祖国铿锵有力、不可阻挡的进步步伐。


大家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奋进者,一定传承好、发扬好革命精神,把缅怀追思的心迹转化作勇毅前行的足迹,转化为爱党爱国、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