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校企联动之“我为企业解难题”——公共基础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外语教师为企业员工答疑解惑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5

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第二党支部推进的“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中,大学英语教研室史开泉老师自今年9月份开始,通过企业微信、电子邮件、电话等途径多次帮助对接企业解决英语相关难题。



我部对接企业有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达微智能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等多家省内外企业,对员工在其工作中遇到的与英语相关的信息难点与翻译等工作内容进行了热情指导与答疑解惑。

此次“我为企业解难题”的联动工作内容包括:与国外客户交流时的英文表达,英文邮件、邀请函、感谢信等的书写,英文合同的理解,英文版本产品说明书的解读以及企业员工在现场施工过程中遇到的英文相关问题。本工作的推进切切实实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加强了我校与企业的校企联系,并有效地将专业知识转化为社会生产力,为企业解决了诸多英语方面的难题,切实精准改善企业困难。各家企业对我部推进实施的“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均给予一致好评,各企业与员工反馈这种切实的“办实事、解难题”的活动不仅解决了他们的学术难题,帮助企业拔高了学术认知,而且温暖人心。

此后我部将继续推进“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着力将专业知识准确有效地应用于企业中,促进学校与企业的高密度、高效率、高质量联动。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