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工会   >   正文

公共基础教学部举行“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2

      为落实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文件通知,公共基础部于3月2日在滨江校区及海宁校区进行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大会由基础部主任项蔓主持,我部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项蔓主任向与会教职工们传达了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的相关通知及文件精神,同时对本次选举工作重要意义进行说明和强调,介绍了本次选举侯选人名单酝酿、提名过程,并宣读本次“双代会”选举办法,宣布代表候选人名单,宣布并通过两校区计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随后依照选举程序,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

  选举投票正式开始,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采取直接差额选举办法,从候选名单产生正式代表。经过清点回收选票,紧张严肃计票,本次选举监票人杜静向大会报告选票统计情况及计票结果,随后由项蔓主任宣布本次选举结果。

当选代表将参加校“双代会”代表大会,他们将在充分听取和整理教职工诉求和建议的基础上,代表我部参与学校的建设和管理,将就学校的改革发展及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建设和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