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体育运动队   >   正文

我校篮球队运动员获得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锦(乙B组)第六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5

118-1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锦(乙B组)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萧山校区举行。我校15名队员在教练陈云飞的指导和带领下,与全省兄弟院校同台竞技。

经历了三天的奋战,机电男篮三连胜,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进入第二轮淘汰赛。淘汰赛第一场队员们毫不畏惧拿下比赛,成功进入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竞争更加激烈,在四强赛中惜败,最后取得联赛第六名的成绩。

在比赛中,运动员们收获了成绩,友谊和成长,展现出机电学子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