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动员会

作者: 公共基础教学部、社科部、体育部   信息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社科部、体育部    发布时间: 2018-09-14

9月13日下午,我部在综合楼12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丁明军、公共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项蔓、全体数学教研室老师及参赛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项蔓老师主持。

丁明军委员充分肯定了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在暑假集训期间的努力和付出,他希望参赛同学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分工合作、互相配合,争取在竞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项蔓老师要求参赛学生在竞赛中严格遵守竞赛章程,坚守诚信,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指导教师代表宋维根据多年的指导经验,对参赛学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每年举办一届,是我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今年的竞赛时间为9月13日至16日。我校经过校内培训选拔,共选出10支队伍30名选手参赛。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