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部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 公共基础教学部、社科部、体育部   信息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社科部、体育部    发布时间: 2018-03-09

3月3日上午,我部在综合楼1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丁明军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项蔓主任主持。

会上,项蔓老师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通报了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不足,重点部署了2018年工作,项主任要求全体教师要从三个方面努力: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争做“四有”老师,做一个受学生尊敬与爱戴的好老师;二是要把重心放到课堂教学上,创新课堂教学手段、方法,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三是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重点校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丁委员对部门2017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2018年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部门各教研室主任、督导、分工会委员、总支委员要齐心协力做好教学工作及党建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稳定;二是要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质量,严格按照最新的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做好思政课整改及建设工作;三是要做好部门各项制度的建设及梳理工作,全面听取教师意见及建议,做好各项规章制度的修订工作。

会上,办公室还对新学期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