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省教育厅体质抽测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公共基础教学部、社科部、体育部   信息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社科部、体育部    发布时间: 2018-04-10

4月9日下午,我部在综合楼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省教育厅体质抽测工作动员大会,部门副主任项蔓、机械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陶勇、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朱爱民出席大会,机械技术系及经贸管理系共240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项蔓老师强调,贯彻落实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是我校接受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工作督查的“政治使命”,希望同学们胸怀学校大局、高度认知使命,认真倾听老师指导,学会科学训练方法,配合体育老师,有效指导自己和同寝室同学、班级同学科学训练,全校上下要形成“众志成城”训练氛围,力争获得抽测好成绩。

公共基础教学部陈云飞老师并强调了训练要求与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管理上要严格执行、行动上要科学安排,并就体质抽测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