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浙江省大学生网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作者: 公共基础教学部、社科部、体育部   信息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社科部、体育部    发布时间: 2017-06-14

6月2日至8日,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网球比赛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共计30余所高校参加比赛。经过奋力拼搏,我院机电1411班黄鑫、黄哲,电子1411方斌、机制1511姜欣宇四位同学获得男子乙组团体冠军,除此之外,还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四名、第五名的好成绩,公共基础教学部章成斌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近年来,学院大力推进“以赛促练、以测促练、运动干预、课外指导”为整体的课外群体活动内涵发展,取得了一系列的好成绩,体育竞赛成绩蒸蒸日上,已经走在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