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共基础教学部一行赴广东调研学习

作者: 公共基础教学部、社科部、体育部   信息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社科部、体育部    发布时间: 2017-11-06

11月1日-11月4日,公共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数学教研室、思政教研室一行9人在王玲仙副主任的带领下赴广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主要围绕公共基础课教学模式改革的特色与亮点,课程、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建设等方面的成绩与经验,在互联网背景下的创新与实践等内容展开经验交流与方法学习。

在广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调研团队集中听取了轻职院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就英语分层教学模式、思政数字演练中心、名师工作室建设等公共基础教学改革的经验介绍,并对相应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分教研室的对接讨论,气氛友好而热烈。

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调研团队采取有针对性的交流方式,分两路前往深职院西丽湖校区及留仙洞校区进行分教研室的深入探访及实地观察,与同行、专家就网络教学平台建设、教学科研激励机制、人才培养引进策略以及实践教学创新模式等问题展开讨论,感触颇多、效果明显。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公共基础部相关教研室对于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有了一定的思考和设想,接下来将在借鉴其他院校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一定的有针对性的教学模式创新实践。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