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全省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三等奖

作者: 公共基础教学部、社科部、体育部   信息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社科部、体育部    发布时间: 2017-11-15

11月14日,2017年浙江省高校反邪教协会负责人培训班暨表彰会议于蓝天清水湾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刘力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女排奥运冠军周苏红、省委防范办宣教处处长、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卢林方出席会议。

由浙江省高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和浙江省反邪教协会联合举办的以“学子喜迎十九大反邪实践谱华章”为主题的2017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省共有63支实践队申请立项,并如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我校反邪教协会荣获2017年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三等奖,反邪教协会指导老师董珊珊荣获“2017年浙江省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称号,会计1641班学生翁敏琅荣获“2017年浙江省高校反邪教协会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产品1631班学生孙琦荣获“2017年浙江省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反邪教协会成立于2009年,目前是滨江六校反邪教联盟成员。协会一直致力于反邪教宣传工作,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和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散布的歪理学说,积极成为大学生思想守卫者。今年暑期,为了扎实落实中央和浙江省委关于加强高校反邪教工作的指示,配合浙江省反邪教全局工作,反邪教实践团队来到温州茶山街道梅泉社区,开展“反邪教,倡科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员们不畏酷暑发放问卷资料,大力宣传反邪教知识,在社区中掀起了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热潮,提高了广大市民识邪、防邪、反邪能力,同时也有效锻炼了自身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

校园反邪教工作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反邪教协会将继续提高成员素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开拓创新,勇于进取,加强与其他院校的沟通与交流,努力推进高校反邪教工作的纵深发展。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