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会议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信息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发布时间: 2019-11-15

11月13日,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滨江校区综合楼1201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项蔓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委员丁明军出席会议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目的是把四中全会的部署和要求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创新实践,要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项蔓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部门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结合部门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部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奋发有为,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部门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