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   正文

艺·献礼——2021年公共基础教学部公共艺术教育成果展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9


歌声乐声 | 唱诵建党百年

诗词歌赋 | 敬献百年征程


自2021年10月23日起至2022年元旦前夕,我校公共基础教学部陆续推出多场公共艺术教育成果展示。于10月23日,特别邀请杭州青年合唱团赴我校表演,将高雅艺术带进校园,开启公共艺术教育成果展示的序幕。

特邀音乐会主视觉呈现与现场照片


后续将于11月10日举办文字学讲座、12月8日举办民乐讲座、12月15日举办师生音乐会、12月24日举办纪念毛泽东诞生128周年主题书法作品展,将多年美育教学成果献礼建党百年这个特别的秋季。


 百年伟大征程璀璨如画,

漫光辉岁月悠久如歌,

共贺筑梦圆梦共当此时。


公共艺术教育成果展示活动邀请函

公共艺术教育成果展示主视觉海报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