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   正文

督导促进发展,提质打造金课 - 公共基础教学部开展新学期教学督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9

为了推进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公共基础教学部以“督导促进发展,提质打造金课”为主题,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及召开专项督导工作会议。

9月21日下午,公共基础教学部主任项蔓、副主任房利召集校、部门全体督导参加新学期滨江、海宁两校区教学督导督查工作会议。会上,项蔓主任总结上学期督导工作取得的成效,肯定英语省课程思政立项、艺术教学能力竞赛组织、数学省精品课程申报、体育竞赛成绩优异等教学工作。房利副主任做具体部署工作:第一,根据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要求,两级督导听课覆盖全体教师,并做好及时反馈改进。第二,各个学科教研室开展集体教学研讨与备课,遵守教学制度,丰富课堂组织,提升教学策略,细化教学改革。第三,规范教师教学管理,实施校级督导、部门督导、教研室主任三级联动机制,提升课堂育人效果。督导组长王飞老师积极反馈开学巡查听课、学科竞赛、授课计划、期末资料、等组织安排与规范填写审核情况,持续跟进课堂教学督导有效实施。

9月5日、11日、29日,公共基础教学部主任项蔓、副主任房利、部门督导组长王飞及各学科教研室主任深入教学一线课堂,听取王雁洁老师的《艺术欣赏》、覃湘庸老师的《应用文写作与表达》、叶雨舟老师的《书法纂刻》等课程,在肯定课堂教学效果的同时,积极与任课教师探讨课堂教学模式创新,加强课堂教学秩序管理与规范,对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沟通。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