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   正文

“薪火相继,致敬芳华” —— 公共基础教学部召开 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9

薪火相继,致敬芳华。为传承良好师德师风,2022年10月19日下午,公共基础教学部为王云琦、李鸣旦两位老师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荣休仪式,部门领导、分工会主席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项蔓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全面介绍了王云琦、李鸣旦两位老师的具体情况,并代表部门全体教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祝愿两位老师的退休生活多姿多彩。项书记说,学校不会忘记退休教师,未来的发展也离不开退休教师的支持,希望两位老师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有空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继续为部门的发展献计献策,引导我们的新教师更上一层楼。

19AC4

分工会主席胡公林代表工会向两位老师送去祝福,希望通过这样的仪式,能够让教师有一种归属感,也体现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肯定,也是部门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

13E80

教师代表们也纷纷通过录像视频表达对两位老师的美好祝福。两位老师相继发表了退休感言,在分享宝贵人生经验和阅历的同时,鼓励年轻人珍惜青春韶华、建功立业,并表示虽然自己虽然即将退休,但还是会时刻关心学校的发展,希望学校能够越来越好,言语中充满对学校和部门的热爱之情。仪式伴随着不舍和祝福拉下帷幕,整个欢送仪式温馨热烈,场面气氛异常高涨。

145BF

在两位老师即将步入退休生活时,部门举行这个简单而隆重的欢送仪式,既表达了部门的感谢和祝福,又是对老教师们的充分肯定以及对他们精神的传承,也是对在职教职工的一种激励,更对传承部门精神、弘扬尊师重教文化意义深远。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