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   正文

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6

10月26日下午,公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项蔓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项蔓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会议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历史地位。

1743E

项蔓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精心安排部署,既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也要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要在学习中深刻领会报告的主题、精髓。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让会议精神入耳更入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六个坚持”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为奋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170C4

房利、陈云飞、李慧芳等三位党员先后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部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高举二十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信心、守正创新,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奋力谱写学校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