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图片   >   正文

公共基础教学部外语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0

5月10日下午,公共基础教学部外语党支部举行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房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在会上,房利同志向全体党员做了公共基础教学部外语党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外语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党建工作的计划,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116FA

之后,全体党员参加了投票选举工作。大会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外语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房利、吴西、洪娉婷三位同志当选。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公共基础教学部外语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房利同志为公共基础教学部外语党支部书记,吴西同志为组织委员,洪娉婷同志为宣传委员,会议讨论并明确了委员的职责分工。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