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社团   >   沙翁联社   >   正文

莎翁联社 Shakespeare Union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06

成立时间:2018年6月6日

理念:stayhungry,stayfoolish

追求:世界那么大,你准备好了吗?莱茵河畔的咖啡,泰晤士岸的摩天轮,一起,可好?!

成员:20-30人

主要活动(预计开展):英文诗配摄影大赛、英文写作和口语竞赛、英语词汇竞赛、英语配音大赛、英文诗歌朗诵比赛,小语种相关比赛等宣传方式:莎翁联社微信公众号,莎翁联社微博,英语角

 在全球化的浪潮中,在地球村的形成期,相对独立的地理区域概念不断被模糊,被打破,人与人之间的联系随着地域概念的变更和大众传媒的发展变得不限于时间,更不限于地域。语言作为人际交往的基础和工具不断受到重视,语言学习在近些年来受到空前的关注。英语作为世界语言,在认识自我,了解世界的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就变得尤为重要。

本社旨在通过各具特色的英语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英语学习的浪潮中,同时为英语学习者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讨论的平台,让英语学习趣味化,多样化,高效化。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社将不局限于英语的学习和相关活动的拓展,小语种(日语、德语、法语等)都将有涉及,争取使得莎翁联社成为外语学习和交流的催化剂。

社团组织框架: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