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发布者:沈国林 [发表时间]:2017-07-05 [来源]: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党的96周年华诞,深入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8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四楼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周增逵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起立,在党委书记黄道平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共产主义精神和理想。

会上,黄书记回顾了我党96周年的光辉历史,指出今年是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期,同时也是我院建校65周年,因此给我们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和更大的挑战,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为实现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而共同奋斗。就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黄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深化思想认识,把准目标要求;二做到真学深学,突出干在实处;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做”成效。黄书记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纪委书记邵文娥宣读了学院2016年度考核优秀党支部,2017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学生工作党支部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王飞等10位优秀共产党员、李君等3位优秀党务工作者现场接受了表彰。

IMG_8134_看图王.JPG

IMG_8131_看图王.JPG

IMG_8182_看图王.JPG

IMG_8190_看图王.JPG

IMG_8192.JPG